圣诞快乐

以下圣诞节信封,请查收💕


​我的宝 @祁泗泗泗泗 

宝,咱认识252天啦,火花也198了。和你相遇真的是一件很幸运的事情,谢谢你陪着我走了那么多路,陪着我成长,无论什么时候你总会在我身边。和你熟悉之后发现咱俩其实很有默契哈哈,有时候讨厌的点喜欢的点都很相似,因为你我去看了全职,玩了食物语,结果就一起上瘾了!搞纸片人是开心的,今天也吸吸我的宝贝锦鲤,可爱的女孩子果然运气都特别好是吧?我希望我们两个之后都可以平平安安健健康康,宝贝一定要把身体养好哦,有机会一定要去找你玩!你真的陪伴我走过太多啦,曾经的人慢慢走散了,但我希望我们可以一直走下去。你是个漂亮又温柔的女孩子,以后一定会遇到一个很爱你的男生,有什么难过的事情我都在,我们一定会一起变好的,对吧?对你的喜欢和感谢真的太多太多啦,虽然你不搞创却还是会帮我看文,听我叽叽喳喳的说一堆哥哥们的事情,真的万般感谢你的不嫌弃吖。


祝我的宝圣诞节快乐,我们要一起抽到鸭鸭哈哈,糟糕的2019已经要过去啦,我们的2020都要美好哟,记得我爱你(୨୧•͈ᴗ•͈)◞︎ᶫᵒᵛᵉ   ♡


美女 @甘竹小桃_ 

hey,刚开始觉得你真的好高冷哈哈,是那种特别优秀的女孩子,处理事情感觉特别干脆利落。在这里喊你一声老师,每次食物语抽到东西不知道养不养第一反应不是百度,是啡啡你在吗。你真的是我觉得活的特别棒的女孩子,优秀又漂亮。希望2020咱俩能更熟一点嘿嘿,每次都有贼心没贼胆想找你唠也不知道唠啥。上次找你帮我挑男主,你点到毕雯珺和我想法一样的时候,我超开心的啊哈哈。平时话多了点,有时候大半夜睡不着还在群里叽叽喳喳真的非常不好意思!还记得你刚开始夸我名字好听我开心了好久,虽然后来你也记混了好几次哈哈。总之我好喜欢你啊哈哈


祝黄少天老婆圣诞快乐呀,顺带2020一切顺利,欧皇附体!


闪闪 @💫ᴡɪɴᴋʏ💫

美女是我哈哈,我真的好喜欢你的个性啊!有事没事就会忽然想找你聊会天,真的少数让我不会不知道咋开口的女孩子,我太喜欢你的个性了,真性情的姑娘。有时候突然找你聊会不会吓到你啊哈哈,之后可能还会打扰(?),多担待了嘿嘿。而且你真的好乖联文不拖什么的,让我太喜欢你了,太乖了太可爱了,这必须夸夸你。


王喆老婆圣诞节HAPPY!


桃桃 @Peach!

咱两火花也不知不觉好久了耶~学习很忙碌,看你每天都有好多作业的感觉,辛苦我们桃桃啦!考试要加油哦,有的时候自顾自乱七八糟说一堆废话也是很感谢你没有嫌弃我了呜呜,压力不要太大哈,我们一起加油哦!


陈宥维媳妇圣诞快乐,祝咱俩学业顺利!然后桃花朵朵开(?)


冒昧打扰鹿叽了@进口铁观音 

大家好,这是我向往的模样的榜样!鹿叽真的是好优秀的女孩子吖,长得漂亮三观正到炸,为了圈子也做了很多努力,你回答提问都好认真哦!这一年好像好几次和你吃瓜了,有时候遇到文圈不知道咋解决的事情也会麻烦你,真的万般感谢!我们圈子有你很幸运馁~真的辛苦你啦!也非常感谢你没嫌弃我文笔烂,我会加油的呜呜!


祝鹿叽圣诞快乐!一起快乐搞汀!


宝贝姐姐 @啾咪也想喝奶茶 

姐姐真的是好温柔好善良的女孩子呜呜呜,特别感谢你在我特别down的那段时间的帮助,那时候你的关心真的让我特别,有种温暖的感觉,虽然没有很常找你聊天,也怕打扰你哈哈,姐姐学医好忙的感觉,但你绝对是我最喜欢的姐姐嘻嘻〃∀〃姐姐真的太太太温柔了,真的特别特别感谢那段时间的鼓励和陪伴吖,


林彦俊老婆圣诞快乐!!我爱你(  •̆ ᵕ •̆ )◞♡


祝大家圣诞快乐吖


评论(9)
热度(10)
© 一春烈阳.|Powered by LOFTER